Tuesday, November 19, 2013

回來了

才發現我已有三年沒有回來這寫作。

這幾年經過了許多事。歡喜與悲傷,起起落落,都已成為往事。

看著自己以前寫過的一切,覺的現在的我只可以使用一個"老"字形容。哈哈。有一股衝動想把往事刪除,忘掉一切。

之前在香港待了半年,現在終於回來到自己比較熟悉的地方,台灣。有時很累,也因為現在有很多時間都處境在一個人的狀態,偶而會不以為然的感到孤單于難過。真希望現在的我,不需太多時間就可以把事業帶上軌道。這樣忙碌的我,就會把自己沈醉在於工作里,不會胡思亂想。

只好期待,與希望。

我需要堅強,加油。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